close



對於這次受訓的機會 ,就真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一樣.....


難道老天知道我對於這套不公平的 評分審查制度的不滿心態,知道我不屑刻意去偽造學習記錄的自負吧!


"天公疼憨人 "   也許冥冥中或者是上輩子這是應給留我的機會  。


 得到消息,我並無特別的高興,因為對於這類的競爭比較,我已經疲乏了....從不想刻意強求, 既然球都滾到面前了.只好接了.....在心理 還是謝謝老板、 謝謝這次的意外。


 重拾書本 讀書去了 (套句內地用語  去"學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