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訓公文終於下來了,在一堆繁雜的公事中,我可以說非常淡定的回覆這個通知,也許心理已準備許久,我所提問題答案都如我所知。或者我該慶幸的是,今年與我同時提報但未獲錄取的另外兩名同事,年紀皆較我所長,其中一位年資甚至比我深,可見在我們這般環境裡,大家是何等的知足。


   今年的暑假肯定是泡湯了,前期忙完了新生,後段一連五週的調訓就得去當學生了,心理真有點對不起parter.明日又不知該如何啟口.


其實在我眼裡,這只是一個機會”,三分之一的淘汰率據說還是從今年才開始的,我還真是幸運.



球都滾到面前了,就接吧,我永遠相信,該是我的 終究會是我的,給自己踏出的這一步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