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22

 

 

 

 

 

 

223 毫無意義的數字,除非你跟它有些麼特別的關係存在

但那是我的生 日

如同逛街購物一般    我不希望有售貨員特別來招呼我

我也不希望有人因為那是我的生日特別為我慶祝或送禮物給我

 

當然我更會不把這個日子留在社群網站上讓人去搜尋

 

只要有人真的記得

我就會當它是真心的朋友

 

也許寫寫小卡片傳個訊息或者像我那乾兒子唱首歌傳給我

我都會十分的感動

 

從小我的原生家庭就不過生日的

 

偏偏我有一個很特別的農曆生日元宵節

我的爸媽我的祖父母他們會記得  那天是他們的第一位孫子第一名子女出生的日子

(瞬間我腦海中浮現奶奶慈祥的笑容)

 

今年我在橫跨兩個日子之中得到了許多真心的祝福

 

這其中除了家裡的那塊蛋糕外並沒有實質的禮物

 

但是這些禮物卻是永恆的禮物

 

從來我不會羨慕別人生日收到滿坑滿谷的禮物

對我而言那是人情  是負擔   而不是我要的真心

 

默默的再幾個小時就要過完今天了

 

答應要把生日感言留在日記上

 

儘管我不想去面對那蛋糕上的問號是甚麼數字

謝謝你們….. 所有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送給我真心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