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  我的農曆生日 

 

很特別的生日

 

但 我總會為自己選擇當年想要過生日的日子

因為不想讓自己早幾天跨過另一個年紀

 

今年很特別  元宵節是情人節

 

許久不聯繫的老哥 早上拼命傳貼圖祝我元宵節快樂

 

小欣過年前寄出的賀年卡到元宵節了 還沒寄到台灣

說要當我的生日賀卡

 

還沒有女朋友的小南在情人節裡  自錄了生日快樂歌

隔海傳給了未曾謀面的老姐

(字正腔圓的標準國語讓我覺得自己很台)

 

嗯  今年就這麼決定了過農曆生日

 

祝自己工作順利  全家平安    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