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滿九重葛的房子,是這三十多個日子裡每天上課必經之處,


在城裡鮮少見到這麼高大的九重葛,每次經過必定會抬頭望一望


當生活再回到原點,留下今夏最後的一瞥



---------------------------------------------------------------------------------------------


十二點鐘,刺耳的鈴聲之後是哀嚎遍野 ……


原來不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昨日學員長為大家求來  ALL PASS的上上籤


只能在未來45個日子裡 靠自我的念力將牠實現


 


五週16科的壓力下,我刻意的放鬆自我,享受回味當學生的自在


不論是考或不考的科目,都不想放過任何吸取知識的機會


 


日子終得歸回到原點


.16.5%進修機會我只有感恩


85%通過率 我只能祈禱…………….祈求機會再一次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