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6 晴  23-30度


 


算算該是放榜的日子了,原本10月中就該有消息的


每日上保訓會網站刷屏”,卻遲遲未見消息


前些日子,與研訓中心的同學連絡上,


才知道估摸可能因為洮汰比率喬不定


 (老師說原則上會逐年提高洮汰比率)


所以延誤公布時間


大家都揪著心在等待著…….


 


1026 今天是考試結束後的第八週的最後一天


上面有傳聞 會在第八週公布成績


早上11點多,小天來電假裝關心我交通費申請的狀況


兩人哈拉了一段時間,


其實只是在確認是否有最新的NEWS


 


我知道他一定會錄取的(他的測驗題僅錯兩題)


而我,雖然測驗題錯得不多,情境寫作題卻完全沒把握


16:40 網站重新刷屏似乎看到成績公告的通知


可是網站卻一直無法順利開啟


 


這次參訓全台近兩千人,卻能輕而易舉的把網站給塞爆


咱們政府的資訊平台真是弱到沒話說


19:00 我離開了辦公室….網路還在搜尋中 


 


……經過最漫長的5小時…….


晚上回到家已近21點了


我居然順利連上網了,


眼見著即將面對的現實……


訓練結果:”合格”(恭喜你過關!) 


 真是完美的ENDING


 


Ps:


最好笑的插曲


電話中


我說 : 放榜了,我在線上要不要幫你查榜?


小天 : (思考片刻)你在線上? 好ID告訴你,但是如果沒錄取,你就把電話掛掉,不要理我


……………………….



我說 : 編號009X3恭喜你過關!


小天 : 真的嗎?不要騙我,上面還些寫什麼?......


我說 : 要不要列印下來傳給你?


 


哈哈!一直是表現最不在意的小天,也有這麼一刻,還說打算下周再查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