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7


Country:  GERMANY


Distance: 9,443 km


SENDER: Sonja


收件日期: 2012.10.30


SONJA 說這張是公益明信片 (材質較薄)


花是在德國很典型的 ,從未見過  但我很喜歡


超可愛的插畫郵票


我真的很幸運   所收到的每張明信片都很漂亮


而且大家儘量寄給我花卉的POSTCARD


連郵票也是  雖然你(妳)們不會看到這段留言


但是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SONJA 喜歡我PROFILE  上的 101 照片


可惜她並未顯示願意SWAP 


否則   我一定寄一張給她


這次不敢再雞婆 主動出擊了 


因為  寫英文信件真是一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