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掛


 


數著片片的白雲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相思 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紅著眼的你  


 放心不下也是愛哭的你           


 


數著片片的楓葉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芳心 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遠離著的你


放心不下 也是孤獨的你


 


 


 


 


-------------------------------------------------------------


 


臺灣80年代初期的校園民歌


 


記得當年我還是個飽受聯考荼毒下的國中生


學校在午餐時間


總會播放些當下流行的歌曲


 


熱帶台灣    沒見過楓葉(紅葉)


所有的樹葉似乎枯黃之後就直接掉落


 


我喜歡這首歌


喜歡聽原唱者的嗓音


像大哥哥一般的溫柔有磁性的聲音


 


收集一地永不破碎的紅葉


謝謝我貼心的朋友


讓我實現 數著紅葉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