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06.08  - 06.09



↑網路中央通訊社 新聞照片  拍得很傳神考生的愉悅盡寫在臉上


末代基測具有歷史意義


原想好好的記錄一下的


而實際上今年考場工作卻意外的完全沒被安排在內


(大家都搶著去? 這次學校考場太偏遠了 我一點也不想去)


原以為可以家長身分到考場的


但家中的"偽考生" (已有學校唸 去體驗末代基測) 也不准我陪考


6.08(六)14:00 臺北36度高溫  我在咖啡店裡等待女兒作文班下課


周圍都是附近考場陪考的家長 .....(其實我也是另一區的考生家長)


末代基測


成績單6.19發放 應屆畢業生返校領取


基測成績的用途:


1.高中職申請及五專申請入學必備 (五專申請抽籤入學亦可用在校成績申請)


2.各類藝術才能班甄選入學 (基測成績為門檻)


3.登記分發(填寫志願卡 )【若已至高中職報到者無法參加此入學管道】


後記:


從高中(職)聯考一試訂終身  到基本學力測驗多元入學 未來十二年國教


的教育會考 , 無非是希望教育回歸正常化


但是 社會及家長的觀念不改、 老師的教法不變


教育能回歸正常嗎? 我很懷疑


 


102基測考題 


102 基測成績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