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09 2013   今年收到 的第一張 POSTCARD


找不到 POSTCARD ID


似曾相識的筆跡


是我 POLAND  的好友 ANIA 寄給我的




DEC.26 2012  寄出的 在飛機上跨年的POSTCARD


Ania  相當熱衷於 Postcrossing


儘管 波蘭政府大大的調漲寄往國外的郵資


她仍然熱力不減


 



相信這些可愛的郵票都是她 特別挑選的


Dear Ania :


請原諒我的破英文, 讓我有口難言.


如果妳看到這篇Text 就自己翻譯一下吧:)


我真的非常謝謝妳   ...認識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