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風信子  

Received on: 30 Oct, 2012

2012 postcrossing 回顧篇 (德國篇) 

 

這張postcard 在收件一年後 收到好心的玩家Purplestarfish

留言告訴我 是"葡萄風信子"

我肯定Purplestarfish 讀了我的yahoo 的格子

因為網站上的連結一直還掛著yahoo的部落格 (只是唯讀後無法留言)

也讓我意外的發現: 搬過來痞客的文章中的相片全不見了

 搬家也一陣子了 之前照片都還在,也沒留意那天不見的

怎麼辦呢?  難道要我一一粘回去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ard 葡萄風信子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