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  野地的花


 

 


野地的花,穿著美麗的衣裳,


天空的鳥兒,從來不為生活忙;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


祂更愛世上人,為他們預備永生的路。



 


一切需要,天父已經都知道,


若心中煩惱,讓祂為你除掉;


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


祂是全能的主,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



 

 

 

 

==============================================

 

1989年暑假  YMCA  夏令營  我的身分是實習輔導員   那個暑假我學會唱許多好聽的詩歌,

 

我不是教友 卻和大家一起晨禱唱詩 ,  在夏天清晨坐在蓮霧樹下的石椅上 , 討論當日的活動流程....

 

 對於 信仰  我隨緣 .

 

不要來強迫我入教受洗 

 

不要告訴我其他宗教的是非   

 

 我只想要找對屬於自己信仰的天空   享受   沉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