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已過了一半,八月份已是另一個學年的開始.


 


上週匆匆收拾好學校的公務,也將兼職五年的差事移交給下一任。好似要出門遠行一般,是呀,五個禮拜的時間的確不短,除了周遭的同事,我不刻意向人告知這項出差的計畫,因為我好怕自己五週之後會在未通過的名單中。周五我留下來值班,小維老師來洽事,當我告訴她,我要五個禮拜後才會再來上班,她以為我說錯單位了….我說沒錯是「五個禮拜」。


 


很巧合的是受訓地點剛好被安排在我母校的推廣教育中心,當我還是學生時曾經在那上過課(好像是實習課),但印象不是很深,這個研習地點讓我更有要當學生的感覺。距離前次集中受訓已是二十年前,那是剛考試錄取時所參加一個月需住班的基礎訓練,心情真的大大的不同。那時的心情真像是在度假。


 


昨夜的夢境,我回到鄉下老家的三合院,那是我童年住的地方,夢境中家裡好像在辦大活動似的大家忙進忙出同樣的大人們不准我出去玩。後來我得請示家中具有權威長者,(夢裡那位長者好像是我的UNCLE )…….他要我完成功課並通過測驗才能出門。這冥冥中的意思我應該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