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一般


時而為順利過關而高興,


忽而為未過關的戰友惋惜


昨日 收的成績單後


自己就像好不容易冒出頭到處玩耍的蝸牛


又躲回殼裡  偷偷的難過


 


其實  考完試就一直不想去面對現實


五週研習的教材和筆記早被我冷凍在辦公室的抽屜裡


我不只是一隻鴕鳥 更像是一隻連身子也願露出來的蝸牛


 


我承認自己不夠努力


當別人在(非考科) 課堂上埋頭苦讀時 


我依然沉浸在吸收新知的樂趣中 (不論是考試或不考試的科目)


我承認花在讀書的時間沒有比別人多


因為  我堅持自己不是為了考試 而讀書


雖然 pass 是我 唯一的目標


見到成果總有點小小的難過


"不要在意過關的姿勢是否漂亮"


這是FB 上 阿榮安慰JACK 的話


我不敢出聲


悄悄的給這句話按了"讚"


因為  我也需要這句貼心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