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0 (日) 晴 25'C


這兩天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若不出走走


真會覺得太對不起自己了 



只是想出去曬曬太陽   去那裡?   ...... 先上車再說吧!



於是喜歡跟著感覺走的雙魚爸媽 牽著一頭小金牛搭上了臺北捷運


 



↑剛過中午 車上人不多   從窗外投射進來的陽光  可愛得讓人想把它拍下來留念 


 



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就去新北投好了.....很多景點都是步行即可到達,再方便不過了  ! 



【說明:搭程臺北捷運往北投淡水方向,在北投站4號月台 轉乘往新北投方向的支線列車  】



北投捷運站的4號月台



 


 



↑還有時刻表耶 


平日搭捷運都是隨到隨上  不太習慣有時刻表的捷運車站 


 



候車終止線  (這支線列車   只有三節車廂  請在候車線內候車  千萬別跑太遠啦)



 



很有原住民特色的裝置藝術



 



不動明王 溫泉守護神


 





 



哈哈....是那卡西


 



車來了



YA!  是彩繪車廂 



帶你泡湯去.....



 



連車廂內都令人驚豔!




木桶...很有FU吧 (每節車廂都有不同的主題 ).....這讓我想到香港的迪士尼列車廂


 



 



才一站 就到了.....(新北投捷運站大廳)




 



躺在石頭上....這感覺我喜歡 



新北投捷運站外觀



泉源路   就是這條路往上步行10分鐘......左側有個"郵政訓練所"


1991年12月 我在郵政訓練所   參加了一個月的新進OO人員住班研習


聽說 後來訓練所也改建了  (這天  我沒走這條路)


當年新北投捷運站仍在興建中


12月的新北投  排水溝湧出 帶有硫磺味的白煙......是我多年前難忘的回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