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他格友比起來,這格子應算是年輕


Since 2012  好像才開業沒多久,房東就來趕人了


 


其實在開這格子之前,我是從大陸博客過來的


像遊走各地背包客一般,


帶著簡單的行李落腳在我所熟悉的臺灣


 


 


說起格子,我不在意是否有人拜訪,這只是我自言自語的地方


偶爾與朋友分享一下生活,(雖然我真的沒甚麼朋友)


 


這些天來,我和大部分的格友一樣一直在觀望


我並不急於打包搬家,這家的內容就像一本日記本


雖然我曾花了很大的心思在記錄內容


我似乎也不很在意這私人日記會在到期日一鍵下被毀滅


 


 


關於我的博客


 


1182這是我在博客今天的年齡,


(登入博客主頁,系統每次都會提醒博主入宅的年齡)


 


比起奇摩的部落格也沒長幾天


我就好像在對岸訂了房,


偶爾過去清掃 整理一下信箱的廣告垃圾


 


 


總之,我並不打算跨海搬家….


撐吧,真沒想到搬到那兒,會是那麼難以抉擇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