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叉燒包" 這名詞 從阿甘那兒聽來的

也許它流行已久 只是我 LKK

它的確是個相當貼切的形容詞 

10.05 當我發現舊文中的照片全成了"叉燒包"


花了一整天把備份檔的照片貼回相片簿裡  依然無法串連

系統相簿除了刪除 無法新增

只好 向客服求救

原來是因為與上次刪掉的帳號連結的關係


當我在格中PO文 哀嚎

好心的阿甘 還留言慰問

沒多久.....他也關門了(原來他也將MT 檔自行匯入 , 同我做了相同的蠢事)

週日在客服留言 在週一中午出現了回覆  點燃了我對PIXNET客服的信心

(之前常聽格友們的抱怨 原以為會投訴無門)

接下來的三天

透過雲端硬碟的連結 系統工程師一個早上 便將我的資料全部還原了

2013.10.09 就在國慶日的前夕

我正高興得搬家完成  卻又發現後來PO的新文章  因先前的"清空"作業也不見

拿出MT檔的備份  又自作聰明的剪下後端的資料

自行嘗試匯入   居然成功了......不需要再一張張粘回去了

說到電腦科技 若以70為標準分數我應不致於是70以下的白癡

但也絕對不會超過80

勇於嘗試不怕死 是我在這領域中的強項 (當然僅止於私範圍的部份)

完成了工作  雙魚座無法克制的自戀 又開始呈現在我自High 的行為中

這自戀 雖只是短暫幾個小時  

卻是難得的幸福感受.......


 謝謝 PIXNET 的客服人員 (也許我的每封信都是不同人回覆) 接受我"專案處理"的無禮要求

 謝謝工程師 快速的幫我擺平

 更謝謝 這學期回鍋新任的好友系統師 Taco 讓我知道 有"雲端硬碟" 這玩意

 眼見的自嗨的感覺 像雲煙一般逐漸消散
 
 我仍要謝謝 這一切...........

arrow
arrow

    Mine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